电商派大星

天猫无货原成2020年最火项目,京东之后又一个风口!

店群这个词也是近几年在互联网电商中被人熟知,很多没有做过电商的人也通过店群这个模式走上了互联网这条路。

 

这个行业在最初的淘宝,后来的拼多多,现在的京东,以及最近刚刚问世的天猫店群,每次新的平台被挖掘出来的时候都有一大批人借助风口,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买车买房的也不再少数。像最初的淘宝单店成本1000,却能创造月3000+的利润,量化之后效果不容小视,当然有红利就有低谷。

 

同行的数量加上平台对该模式的打压,淘宝利润越来越低,拼多多也是一样,初期的拼多多无限开店,群控模式确实帮助一些人赚到了不少钱。到现在很难再继续做下去。利润太低,投入跟产出不成正比。

 

最近又一个新的平台的无货源模式被挖掘出来,就是当前的天猫店铺。做过传统电商应该都了解过一些,天猫占取了80%的淘宝平台的流量,流量是肯定不会缺的,既然有流量,商品就一定会有成交。如果用心运营,利润绝对不容小视。

那么咱们来看一下一个天猫店的成本,

 

店铺质保金5万(不做的时候可以退)

 

平台使用费一年6万

 

流动资金按照营业额最少得类目来算,一个月大概是10万上下

 

算下来一个天猫店铺操作下来至少需要20个

 

这个门槛已经过滤90%的竞争对手,再加上天猫店铺入住极为困难,需要准备10几种资质,品牌影响力,公司实力,厂家证明证明等等等。所以只能去购买转让。所以同行竞争这种问题基本上是不存在的。不管什么项目都是越早操作越好。(公中号;电商派大星)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天猫不同类目的利润也不相同,经过我们的测试商品加价一般在30%~35%左右,而利润最低的店铺月利润也在5W+。一些效果好的类目和店铺月利润可以达到50w+。

 

天猫店铺比较保值,现在店铺都在涨价中,而且你如果注册成功,转手就可以赚几万块钱,还有店铺的质保金年营业额达到120万就可以返还,120万对于我们这种店群模式是非常容易达到的,基本上几个月就够了。

 

其实全部算下来,真正的投入也不多,只是一些人工成本,给你们看一下我团队做的50家店铺中的几个

 

这个店铺从今年7月份接手的店铺到11月份,已经做160w以上的营业额,这是一家绿植店,操作的无货源模式,成长周期差不多2~3个月,稳定之后单店月营业额50w左右,利润30%。

 

天猫店群的操作技术门槛比淘宝拼多多多少有些不一样,有过相关操作经验的基本上1个月就能上手,对于没有操作经验的人来说可能会有店困难了,还是需要系统的去学习一下比较好。有在做的或者想做的可以互相交流学习一下。另外有猫店的运营资料,和无货源玩法介绍相送。

 

seo8885添加时备注:派大星,谢谢切记,有备注才送运营资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