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派大星

暴利项目,天猫无货源,了解一下总是没有错。

最近正咋了解天猫店群这个项目的朋友应该知道,天猫店群模式单店的平均月利润在5~30万之间。主要是根据类目,每个类目的产出都不相同,想家具比较高的一个月利润20~30万就很正常,相对的店铺投资也很高。

 

天猫的高标准的背后,更有着严格要求的扣分规则,天猫在电商平台里可以说是要求做严格,也是最正规的平台了,稍不注意就会扣分,扣分扣得多了就将面临着违规、降权、甚至封店。

 

也正是因为天猫的高门槛,把很多想做天猫的人拒之门外,这也就导致了做天猫无货源的人非常少,但随着这个行业慢慢的兴起,现在做的人也正呈直线向上增长。

 

大家应该都明白一个道理,蛋糕永远只有那么大,先做的人吃肉,后做的人喝汤,最后这个行业进入大众视野之后再去做,你只能看着别人吃肉喝汤。

 

一个行业的兴起的初期也正是这个行业利润最大的时候,当慢慢普及之后市场饱和,也是这个行业无利可图的时候了。

 

其实判断一个项目是否在还正处于蓝海就去百度全面去搜索做看看有多少家培训公司,如果培训公司越多,则证明这个项目已经不赚钱了,人多当然不赚钱,如果做培训的公司没几个,那证明现在还不错,至少技术不透明,做的话还可赚到钱,

 

我们先看一下天猫店群的门槛,运营一个无货源天猫店需要多少资金。天猫店铺保证金是5w,平台使用费是每个月5000,一年是6w,流动资金按照营业额最少的类目来算,一个月大概是8-10w左右,5w+6w+8w=19w。算上杂七杂八的费用,一个天猫店做下来需要20w左右,

 

天猫店群不同类目利润是不一样的,针对店群行业来说,利润最低的类目大概在每月6w+利润,最高的每月20w+的利润。算一笔账,首先,一个天猫店铺保证金5w,天猫保值率较高,一般入驻成功一个店铺,转手就可以赚几万块;

 

其次,平台使用费,天猫的政策是每年针对做好的好的商家返还全部或者部分平台费,例如服饰类目各项考核达标,然后做到120w年营业额就返还全部平台费,对于咱们店群店铺做到120w营业额还是很轻松的。这么一通算下来,其实店群真正的投入也就是人工成本了,这才是真正的低投资搞回报项目

 

天猫无货源店铺,一个员工大概可以做2个左右。之前有过店群行业相关经验的去做天猫店群很快就能上手,没有行业经验的培训一周也能可以掌握。相对于淘宝、拼多多店群来说,天猫无货源店群是一个真正的暴利且持续稳定的项目

 

天猫店群运营指导;seo8885添加时备注派大星”


评论